黑羊船

懒鬼玻璃心……试图填坑中

超级喜欢邪神三部曲小红jpg.日系TF动画也爱,还有勇者系。大机器人吾爱❤️

C版惊天雷的日记(四)

作者没坑,龟速更新中。这次更新中出现作者二次设定

塞历9015年19月14日

我万万没推算到自己带回来的陌生TF居然是一个学霸。下午我在艰难地背诵古塞星诗歌——不能怪我!这些文字我都认识可是连成一串句子之后怎么就让机读不出来了?然后我听见旁边的他幽幽地读完了整首诗。我很震惊地靠到他旁边问你知道这首诗?他说当然了,这又不难,我先是哦了一声然后靠近他悄悄问道到:“难不成,是校友吗?”

他不说话了。我再一次去问他叫什么——之间问过他可是没有回复。经过漫长的沉默之后,他只对我说,你不需要知道。

我的脸拉下去了,他盯着我的面甲看了一会儿说有必要那么难过吗你。

说一下你的名字真的很难吗?一直用【你】跟你说话本人真的适应吗?我不放弃再次劝说到:“总是你你你叫着也不礼貌。让我知道你的名字又不会有什么损失。假如你是个通缉犯肯定也是赶在我报警之前你就把我火种熄灭了吧?我打不过你的。”刚说完这句话我有点后悔,万一他真是怎么办?我这不是引狼入室了吗!(突然意识到这句话我上一篇写过哈哈)好在他当时并没像我说的做,起身走到我的书桌旁对我的作业提起了兴趣。低头看了一会后他从发生器里哈了一声,转过头来,面甲上又露出了熟悉的藐视表情。

“我知道你为什么连一首诗也读不出来了。因为你的总水平也是惨不忍睹啊,这么多题你都没有写呢。” 

我很羞愧可是又找不到理由去反驳,我的成绩是班里的吊车尾,可谁会知道像我这样的TF居然把学校有名的模范生红蜘蛛当作偶像呢。嗯,应该不稀奇,学校里好多同学都是红蜘蛛学长的迷弟。红蜘蛛学长从二年级跳级到三年级,在校成绩优异完全没有旷课迟到过,也没有受过学校处分。机体性能也很优良,各种大规模飞行比赛都会得奖,为学校挣足了面子。接触过他的人说他本人非常忙,没有课的日子里也没有见他和同班同学们去油吧聚会,都是泡在图书馆或是实验室里。最重要的是,红蜘蛛毕业的时候学校直接送去科学院实习,在专门为军队制造武器的单位工作。

红蜘蛛就是这样一个高冷优等生属性满点的TF。顺便说一句毕业演讲的时候我也去了,当我看到他和我是一个型号的飞机时,死缠烂打地求坐在前面的闹翻天帮我要一个他的签名,闹闹还笑我“搞什么啊还要签名跟追星似的。”谁规定军品就不能追星啊?话说回来我明明和偶像同一个型号可为何脑模块像不是一个流水线上下来的似的,跟他一比我的脑模块像是从哪家三无工厂里制造出来的一样。

遭到关于智商上的嘲讽我自然是说不过他,成绩不好我也没想过随波逐流,我也想变得像自己偶像一样有才华。但眼下我还是气不过。所以我问他,那桌子上的《空气动力学简史测试题(一)》你会吗?他的回答是肯定的。我又拿出了其他的科目也不管老师讲没讲过随便翻出一页就问去问他会不会。他抬手示意我停一停,莫名开出一个条件:如果他都答上了我就要当他的小弟,还要称他为旦那。这个称呼我知道是地球那颗外星球对年长的人的一种尊贵称呼,意思类似于老爷,还有一个称呼我忘记了——无所谓了。

结果就是我多了一个老大。旦那说看你成绩这么无可救药,万一因为成绩太差学校要劝退你的话我估计在这里也藏不住了。

“从今天起我要给你补习。”

自己也就体育中等。听他说了这番话我觉得我捡到宝了!但是一想起令人保险丝发烫的某些科目,我有点小退缩了,想推说明天再开始,但他不给我机会,说:“再磨蹭就要磨蹭到军队里去了,那时候你哭都来不及!”

我接茬:“没必要吧,我反正也不会因为太废柴而被别人抓去做免费实验吧?”

他光学镜突然暗了一下,从发生器里挤出一句:“你说不定会。”吓得我怀疑那一瞬间他脑膜块超负荷了。

 

 

塞历9015年21月20日

这可能是我这学期最后一次写日记,我接下来一直要进行地狱式补习。旦那实在太严了,补理论课就算了为什么还要严格管理我的能量摄入?今天回来的时候我的齿轮零食全部不见了。我问他哪去了他说藏起来了,说等我学会战斗机的正确起飞降落方式之前,垃圾能量一点都不许碰。啊!不好他过来(PS:这里TC被发现补习时间插科打诨被迫停下写日记)

 

 

塞历9015年21月31日

期末的成绩进步了一大截我好开心——不能不开心啊,这几个月的地狱补习做题做的我变形都快要迟钝了。可是我的变形齿轮又没什么毛病,反而比以前更好用了。但我的火种仓里觉得累极了。闹翻天那家伙看到我在年级前十中有了姓名还问我是不是开夜车了,找人代考了,或是买一个移动硬盘把所有答案偷偷塞进了脑模块里去了。我疲惫地答到你不会想知道的,之前那段日子里学习学得我想报废。

今晚我要出去飞几圈散散心。

顺便说一句他之前把我的齿轮零食藏进了他的子空间里,难怪我在自己的寝室还找不到自己的零食。

文中C红在上学时是和TC一个型号的,而且是量产。表面上只有以不同涂装和光学镜片颜色以及智商区分每个小飞机的区别。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