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船

懒鬼玻璃心……试图填坑中

超级喜欢邪神三部曲小红jpg.日系TF动画也爱,还有勇者系。大机器人吾爱❤️

C版惊天雷的日记(一)

这是一个C版红惊粮,主要讲两个飞机在遇到买个床之前的同居故事。

这版红惊的相处模式太萌了。可理智地想一想C惊是怎么做到在威和红两个老油条身边还能如此单蠢的?于是猜测怕是知道什么秘密才能在虎子里活蹦乱跳的,因此写了一个发生在动画之前的故事。

注意:

1.日版GF独立世界观设定。

2.故事背景基本是笔者和@Colonel Christie 的脑补(好奇的可以翻看我俩乐乎里的回复)。角色设定:大红——非法机体改造的前军校优等生,小惊——崇拜上届学长成绩吊车尾的后辈。

3.略微猎奇表现。

4.红惊感情磨合阶段宛如《驯龙高手1》。

6.不可避免的OOC,OOC,OOC。

以上接受良好?请继续往下。







塞历9015年19月7日

这天本来要去朋友家开potluck派对。当经过一个旧仓库的时候我听到有东西翻倒的声音,出于好奇我进屋看了一眼。听到角落里有响声,但在我进来之后就变小了。

出于好奇我站在那听了一会。

突然一个东西冲了出来,我就只看到空中两个紫色的流星划向自己。然后就被扑倒了,手里的东西飞了出去。

那个东西箍住了我的手腕,好像是个TF,但比我大的多——因为我觉得我被他罩住了。他喘着粗气,火热的气体喷在我的脸上,还伴随着一些液体的滴落。我注意到滴在脸上的液体在发光,是能量液!他这是受伤了?还是病了?

我尝试去看他的脸——没办法,这场面实在太吓人了,让我过了这么久才想起来去观察他的体征,可是车库里太黑了,我后悔晚上自己不佩戴红外线夜视仪了。眼下只能看到我的头顶一双紫色的光学镜亮着,能量液蜿蜒的从他光镜里,还有肩甲、腰部的散热口、下盘的轴承反正能想到的身体接缝处,都渗出了能量液,整个TF仿佛是能量液描摹起来的机体。

顿时我觉得这个大家伙有点可怜,如果我不是被他压着的话……

“你,你需要帮助。放开我吧,我可以帮你”

他没有动,紫色光学镜慢慢得变狭长。他应该是在检查我有没有带武器,是否真的值得信任。

现在我常常在想如果当时他选择不信任我的话那我是不是就英年早逝了?

回到当时,我继续对他说:“你看,我没有武器。也已经被你制服了。那个盒子里是吃的,非常安全的吃的。所以,求你放了我吧?”

过了一会儿,他慢慢地松开了对我的钳制。退到了安全距离,我很确定那是一个安全距离,觉得他和我是受过军事教育的人,如果是真的话那就更得帮帮他了。

我坐到一旁,但还是保持双手举起的状态,为了保我的小命而获取他的信任。慢慢适应黑暗之后。终于看清了他的轮廓,个头很大,两边似乎有机翼一样的零件,但是比较小,不知道是不是民品运输类的。那双光镜有点电量不足,一闪一闪的——可能是因为身体本来就在泄露能量,刚刚又动得那么快。我问他能听懂我说话吧?他点点头,看来是本地人。

我不知道后来自己花了多久的时间和他聊天来让他放松对我的警惕,我要是不这么做,他不放我走(我一走向仓库门前他就举起自己身上的枪),最后他终于肯放我回去了,走之前我还对他承诺明天一定会来看他。

不过我没能去成朋友家。

 

塞历9015年19月8日 

下午我从食堂打了两份精炼能量去带给他吃。他胃口好大,两份精炼能量像喝燃油一样喝光了,这能量可不便宜呀。

我重新观察他的机体,是一个从来没见过的型号,肩上有翅膀应该是战机吧?手臂两侧有激光炮,腰部也装备有有炮管。发动机的喷气口在肩膀上。支撑喷气口的肩甲用好大一块方形的装甲包裹着。他的上半身很宽阔,腰部设计却异常窄。胯部又非常宽,如果不是两架腰炮安在腰部两边,真怕他的腰会断。话说回来那两个炮管有承重作用吗?驾驶舱也和我一样在腹部,但是非常细长。在他的小腿部分装有两层护甲,脚部没有发动机,那东西安在他的肩上。

第一次见设计这么大胆设计的飞机,这造型真的可以打仗吗?他这一身装甲应该只是道具不是真东西吧,那他是个演员吗?

跟昨天比他自己似乎清理了身体。因为昨天看到的能量液在他身上少多了,除了他自己手够不到的地方还有。

我对他说:“要我帮你把机翼擦干净吗?”

我等了一会。看他慢慢站起来走到我面前,然后重新坐了下来。我从子空间拿出织物绕到他旁边给他擦拭机翼上已经干了的能量液。这时我从侧面看到了在他上半身的尾翼,在背包上,一对小小的。

我跟他说话,他从来不应声。我说要不这样以后我们说话的时候你要回答“是”就敲一下什么东西,“不是”就敲两下。我说可以吗以后他就拿手指敲了一下地面。

我很开心,很少有人能听我的话,学校里一般都是我听别人话,自己从来没有主动权。宿舍里就我一个人住,没人可以说话。

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把他带去我的宿舍吧!我分到的那个7层宿舍楼除了隔壁住着闹翻天,就第三3层有人住,特别清净。

我说:“你跟我回我的宿舍吧!环境比这里好多了,也不用躲着谁,邻居也很友好。”

可惜他听了这话突然从我身边走开,坐在了更里面的地方,给我留了一个背影。

接下来等我再跟他解释跟我回去有很多好处的时候,他猛地向我的头伸出了手,我以为他生气了要掐我的脖子,吓得叫了出来,但他刚好捏住了我的嘴巴,让我不能出声,结果只是想让我闭嘴……但他竟然像喜剧片里捏光能鸭子的嘴一样捏住了我的嘴巴!被他这样捏着嘴好没面子。

仓库里安静了一会,他放了手,我觉得我的嘴巴有点麻痹了。气死我了,让我出丑,你爱呆在这种破地方就呆吧,到时候别可怜巴巴地来求我!


评论(9)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