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船

懒鬼玻璃心……试图填坑中

超级喜欢邪神三部曲小红jpg.日系TF动画也爱,还有勇者系。大机器人吾爱❤️

【玻璃渣注意】如果C红看见了自已以前的那把翼剑

世界观是美版AEC强行连在一起的背景。就是觉得E版里似乎没人记得A红这点我耿耿于怀。断断续续非常碎片化注意

………………………………………………

惊天雷走到了一把立在地上的破旧翼剑前面,看着那个武器良久。进一步观察这架蓝色的战斗机时,会发现他的手里拿了一束橘红的捧花。

惊天雷注意到一个高大的机体对他很感兴趣,于是问他:

“好奇我为什么站在这个破旧翼剑边上吗?”

对面机体注视着他浅灰色的光学镜,默认了。

他勾起唇角,决定对着身边的人娓娓道来:

“为什么一个公园里会立着把武器?因为它的主人曾经来过这里。”

“他选择跟随前破坏大帝时,我们都有点担心他,不想他一个刚毕业的孩子就去到战场最前线,但他下定决心要做霸天虎最强大的战士。我很骄傲他能身在强者的队伍中。”

“但是如今他不在这里……”

“他在这啊。”惊天雷把转过头来。

“我知道。对他来说,当时的情况让他知道他没有多余的选择,但是他有要保护的人,这让他有责任去拼搏一把,尽管……但我不认为他会后悔自己的选择。因为,他是我最骄傲的学生。”

在这之后二人相对无言。

后来惊天雷离开了这里。

C红慢慢上前,看着自己以前的武器现在成了公园一角的装饰,低头默读着剑下面新放的石碑上写的字:[Starscream以及所有在unicron之战中牺牲的战士]

读完之后他突然一脚踢翻了自己以前的武器。翼剑在落地之后反弹了几下才终于倒在了地上。

四周恢复了宁静,就像惊天雷刚来的时候一样。

C红面色冷漠的走了。

…………………………………………………………………………………………

深夜,C威好不容易在卡隆的一个不知名小油吧里找到了买醉的C红。

end

雷霆舰队动画里A红变成蓝色时候说“我为什么看起来像惊天雷?”舰队美版漫画里有惊红闹三人的角色卡而且漫画里三只小飞机也同框过。漫画设定A惊教出了A闹和A红两个战士,所以惊天雷才说“学生”。

回到动画,E到C这边红蜘蛛的性格转变有肥肠大的开发空间,所以假设了到C版动画之前赛星上有一段和平时期,而霸天虎在正负(政】【府)和平民眼中其实并不存在,所以除少数人之外其他人根本不知道霸天虎成员长什么样子。

A版惊天雷没认出红是因为机体改造变化太大,以及红都不怎么说话不像A惊记忆中的小红。

最后C红踢翻了自己的剑,作者认为,就凭C红敢黑老威和挑衅普神这点来说,他应该多少否定了以前的自己,起码对A版48集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定的。

所以这就是篇玻璃渣啊

评论(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