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船

懒鬼玻璃心……试图填坑中

超级喜欢邪神三部曲小红jpg.日系TF动画也爱,还有勇者系。大机器人吾爱❤️

【脑洞】C红找回记忆的过程或称《如何恐吓C威》【什么玩意

背景大概是在E版之后,C版开始。但是人物声音请脑补日配的。我的邪神三部曲脑洞都是日英混合呢(感叹jpg.)

包含CP:C威红+A天红
 以上OK?

假设E版惊暗飞向太阳之后存活下来,与此同时塞星已经重建并进入暂时的和平时期(因为C版里塞星又出事了嘛),获得新机体的威红也没几个老轮子认出来了,老威向红告白,本来在E里暗恋老惊的红(我自己的妄想)自然就同意了。然后二人开始【看上去安稳的】新婚夫夫同居生活。

某天老威找到红牵起他的手走时,C红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这和以前一样。”

威:?

红:“以前也是我坐在一个类似的地方等你,然后你带着几个迷你金刚过来接我了……”

威:「我啥时候带着迷你金刚找过他?等一等,迷。你。金。刚?该不会是——」

红:“只不过那个时候你有点不一样,威震天大人带了个面罩,机体的涂装似乎是……

只是在自顾自说的红还没注意老威的表情逐渐变得凶恶。

老威粗暴地打断他:“你记错了!

红当场被吓得不敢说话,之后C红就很少主动和他谈起以前。

在这个脑洞里,刚换了新机体的C红他的A版里的记忆在一点点的回来。比起复生之后记忆一股脑的回来这种情节,我还是喜欢因为某些事情不小心打开了尘封的记忆这种情节。因为A版36集天红发糖最多了,刚好天时地利人和,红的记忆就被唤醒了。

可怜了老威啊,就是怕红看到熟悉的人触景生情,刻意避开汽车人势力最多的城市,选了一个小地方还是郊外和红生活,结果真是防不胜防。

之后红也会断断续续想起一些A版时的回忆,但是因为有了前车之鉴再不会和老威说。当记忆回收达到40%的时候,在老威眼中红已经变得有心事了。红也意识到了于是开始跟老威耍心机,城府也开始加深。

老威因为不愿去确定红是不是真的完整的想起来以前的记忆,所以每一次都没有直说“你是不是都记着呢”这种话,威当然可以再把红恢复到出厂设置,可是红对他的爱和信任是最难修复的,重新培养感情实在是太累了(大致是经历太久战争身心俱疲现在和平时代想多享受一段幸福安稳的日子)。所以老威也不压制,反而放纵。通过这些行动明里暗里的告诉红:

“虽然我以前对你做很多错事,但我现在深爱着你,换做你是我你同样也会这么做balabala”

然鹅C红只是【呵呵jpg.】

因此邪神威红的感情裂缝越来越大。

照这个设定往后,C版背景下的C红有时候也可以使坏吓唬吓唬老威,比如在老威对他不耐烦时露出A红时期才会出现的眼神和表情(从轮子基地回来后的那种表情效果最佳),然后就能看到老威川剧变脸天不怕地不怕的脸变成惊恐万分;或者是在老威刚睡醒或酒没醒的时候发生器模仿出A红的声线和说话方式吓老威等等。事后又装作若无其事或无心而为之——老威芯里有鬼到死都不能直说,只能原谅他。

和别人谈起最怕的事情的时候,老威只想当哑巴,因为说出来的话没几人会懂他的。

评论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