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船

懒鬼玻璃心……试图填坑中

超级喜欢邪神三部曲小红jpg.日系TF动画也爱,还有勇者系。大机器人吾爱❤️

【AEC威红】吸猫大帝 3

日常向

兽耳和尾巴不只局限于这些元素

往后可能搭配猫科动物的其他萌点

各种作者说的算看标题必然OOC

可能会有堪比G1的沙雕剧情不定时掉落

作者想吸 猫科红

人物名字基本为日版。

随时会结束。

以上OK?那请继续吧(*^_^*)

A版

红蜘蛛变成猫的7个地球日后,月球基地收到一打的星际快递,几乎全都是给红蜘蛛的。除了两本塞伯坦文的《猫咪家庭医学大百科》,一本给威震天,另一本红蜘蛛拿着。

威震天说,并不知道现在的你会有多大机率会得猫的病,你最好学着自救一下,别指望基地里会有兽医。顺便也在你……做出“某些”奇怪举动的时候知道一下你为什么会这么做。红蜘蛛听到威震天在某些这个词上加重了语气。

虽然首领丑话说在前,但是看他为了自己而重新开始学习的态度让红蜘蛛芯里暖暖的。

威震天走之后,红蜘蛛想找个地方看一下自己手里这本书。「坐到那里吧,诶呀太破了。这儿太低了……今天怎么才意识到,整个基地大多地方也太矮了。就没有什么靠近天花板的地方吗?」红蜘蛛开始有意的找高处爬。

“这里不错。”

很久以后……

威震天:“红蜘蛛去哪了?”

“没看见。”

“他应该还在自己的舱室里。”

进来红蜘蛛的舱室里面,威震天抬头吓了自己一跳:“你跑到那么高的地方干什么?”

红蜘蛛:“不,不知不觉就上去了。对不起。”

「你管这叫不知不觉?」威震天看着有碍事加农炮在肩甲上的红蜘蛛硬把自己塞进天花板和储物柜的缝隙之间腹诽到。由此他也默默意识到,红蜘蛛开始出现猫咪的习惯了。

“给我下来。”破坏大帝手指着地板命令到。

红蜘蛛笨拙地往下找落脚点,只听“喀喀喀——咣当!”霸天虎最闻风丧胆的战士之一从柜子上掉了下来,还摔伤了自己的小腿。

红蜘蛛:“属……属下自己去修理。”

威震天看着红蜘蛛夹着尾巴一瘸一拐地走向医务室,揉了揉鼻梁。

 

 

因为那一摔,红蜘蛛开始控制自己别再往高处爬。因为腿部被固定着等待愈合,最近都不能变形了。

 

 

沙暴:“喂,红蜘蛛看这里~”

红蜘蛛被出现在身后的绿色管子(沙暴刷绿了)吓到想跳起来,可是腿部有伤跳起来会痛,只是尾巴炸毛飞机耳。

幸灾乐祸的沙暴笑道:“飞机配飞机耳!咦哈哈哈哈哈~~~~~~”

“你完了!”红蜘蛛扑向沙暴。

「一群白痴。」看着沙暴被瘸腿的红蜘蛛从宿舍追到大厅的冲锋嫌弃地想。

 

E版

惊破天非常享受现在被自己抱在怀里的暗啸带给他的乐趣。那对耳朵的手感极佳,而且一开始不习惯的暗啸去碰他的耳朵会条件反射地抖来抖去不给摸。耐心多抚摸几次等他习惯之后,暗啸会主动把自己的脑袋埋进惊破天的掌心里,并像是挠痒一样来回得磨蹭。这是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暗啸才会对惊破天做出来的动作。

突然想到什么,惊破天伸手探向暗啸下巴的地方,暗啸的光学传感器随着自己主人的手一起往自己下面看。他有点紧张,布满精细管线的喉咙是很脆弱的地方,虽说主人不是第一次触碰他这里了,但是之前都是用嘴唇,现在换成那双巨大且有力的手,暗啸有些畏惧是否主人会用力捏紧这里。但是他立刻告诉自己,不能怀疑自己的领袖。

惊破天只是用手去抚摸自己的下巴。果然怀疑是多余的。他用指尖温柔地挠着自己的下巴,还有喉咙。

 

暗啸那张冷若冰霜的脸也渐渐地融化,嘴角舒服地上扬。房间里渐渐想起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惊破天也听到了那个声音,他突然把手拿开。

周围渐渐安静了下来。

 

惊破天懂了什么,盯着暗啸的光学镜说道:

“暗啸,你……发出了什么声音啊?”

暗啸突然变得紧张,打算从首领怀中挣脱认错。

可是被惊破天用力抓住了翅膀,哪也跑不了“别紧张暗啸,我只是感叹一下。这声音我不讨厌,听着很解压。”

暗啸:“属下很抱歉,因为这些奇怪零件的出现自己的机体也变得一惊一乍的。希望惊破天大人,原谅我刚才的失态。身为霸天虎的战士本不该因为刚才那样因为爱抚而松懈。”

惊破天没有接受他刚才的道歉,对猫咪暗啸来说遵从现在自己的本能没什么不好。这段时间等找到办法去除这几个东西之前。我准许你先呆在基地里修养一下。有任务也会派给你一些后援类的。惊破天说完拿手指揉了揉暗啸头顶上的猫耳朵,暗啸的尾巴随之缓慢地甩来甩去。

“再多发出那种咕咕声让我听听。”

惊破天手又回到暗啸的下巴,开始新一轮的抚摸。

既然主人不但不责备他反而喜欢他发出这样的声音,暗啸尽力让自己多发出类似的声音。

 

不知什么时候被震荡波安装了监控,几个手下在控制室里偷看中。

铁皮:“喂喂,你们怎么能偷看啊!”

震荡波:“哇哦,感觉好有意思呀。弄得我都想去逗逗暗啸大人了喽。”

铁皮:“你们有在听吗?被惊破天大人发现就完了。”

完全没人在听。

第二天震荡波的监控器就被老惊给捏成渣渣了。

 

C版

“认得我吗?”

红蜘蛛配色的四脚兽不说话。

“听得懂塞伯坦语吗?”

还是不说话。

“没法说话?”

不说话,转身不理神尊威震天了。四脚兽红蜘蛛坐在地上伸了个长长的懒腰。还像模像样地舔了舔自己巨大的爪子。

「坏了坏了,这个动作。真的完全成了一只野兽了。对我来说他还有什么价值啊……等等别过早下结论。」

神尊威震天找到了烈焰擎天柱,猛兽星的首领有经验对付原始的野兽——毕竟他就是个野兽。

色彩鲜艳的大火龙盯着红蜘蛛只看了5秒钟,爆出了雷霆一样的笑声。吓得红蜘蛛跳了起来。

“安心吧,他还是你的那个星球的人。”

“你怎么就那么肯定?”

“那眼神就不是我星球的变形金刚会有的眼神。嗯……看你那表情觉得没有说服力?那就证明给你看。”

烈焰擎天柱召来一只同是美洲狮的属下,那只真美洲狮在红蜘蛛面前拿自己的头对着红蜘蛛的头蹭来蹭去,或是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用了所有大猫都会用的打招呼方式可是红蜘蛛都没有做出正确的回应。

神尊威震天注意到红蜘蛛这边反应始终都是抗拒的。

那个真美洲狮退下了。

“怎么样,现在信了吧。”

“嗯。”

“他看着像是有一个美洲狮的身子,但是火种还是你们赛星人的。像是我们星球的新生儿一样,还不会变形,只是用动物形态生存着。”

“所以,我说话他实际上听得懂?”

“你看不出来吗?”

“说什么傻话!当然看出来了。哪只美洲狮会是冷色调的光学镜啊?”

被识破的红蜘蛛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办。只希望剩他两个的时候神尊威震天别打他。

 

“至于变回来的方法,我也没有。首先他可是在来我的星球之前就成这个样子。其次我们猛兽星的居民是从动物成长为人形的过程,这种逆向生长我也是第一次见。”

“这样的话现在他对我就没什么意义了。没法像以前那样战斗了。你要是喜欢,送给你吧?”

“我才不要,你那手下只顶的了我半个部下。”

两个领袖还在争论的时候,神尊威震天这边感到脚腕上有什么东西在蹭来蹭去的,是红蜘蛛,他磨蹭的时候还用新发声器模拟出呼噜呼噜地声音。

神尊威震天低头看了一会儿撒娇的大猫,改口到:“嘛~适当调教一下同样会有不亚于人形的杀伤力。”

———————————————————————————————

E版日配里,是叫震荡波还是强击波来着???

A红:猫零件好痛苦。。。

小暗:惊破天大人好享受的样子

大红:威震天nmsl

评论(13)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