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船

懒鬼玻璃心……试图填坑中

超级喜欢邪神三部曲小红jpg.日系TF动画也爱,还有勇者系。大机器人吾爱❤️

【AEC威红】吸猫大帝 1(俗套的变猫梗)

日常向

兽耳和尾巴不只局限于这些元素

往后可能搭配猫科动物的其他萌点

各种作者说的算看标题必然OOC

可能会有堪比G1的沙雕剧情不定时掉落

作者想吸名叫红蜘蛛猫猫的产物

随时会结束。

顺便安利一篇同梗的,比自己腿肉美味100倍的贴吧文,关键词:变猫记 TFP  领袖之证声波吧


以上OK?那请继续吧(*^_^*)






初次见猫



A版

 威震天今早(如果月球基地这种地方有早上的话)清点了士兵好开始全息影像训练,数完之后发现少了红蜘蛛。甲虫头芯想,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在战场最前线翘班!破坏大帝怒气冲冲地去到红蜘蛛的舱室门前,门开了,一片漆黑。

「?」

「这小子月亮都晒后挡板了还在赖床……今天居然敢接连突破我的底线!」

一掌拍上电灯按钮。

「空无一人?!哦,在角落里躲着呢……」

红蜘蛛少见地缩在床脚而且保持着载具模式装死。

威震天走到红蜘蛛边上叫道:“都到训练时间了你怎么还赖在这里,快起来!”话音一落这架飞机就转动起驾驶舱下方的小滑轮驶像门口。


甲虫头大帝觉得这小子是在拿他寻开心。

“你这个……给我变成人形出门!”

飞机停下了,磨磨蹭蹭地待在原地就是不变形。

威震天吼了起来:“红蜘蛛,变形然后站在我面前。这是命令!”

然后看着飞机像往常一样,先是立起双腿然后上半部分从中间打开露出Seekers的通用头雕,翅膀老实放在身后。威震天看着士兵面对着他站直后油压又往上升了,这家伙干什么紧紧地把两只手捂在自己头顶,头顶被人开了洞吗?

“你什么毛病?手捂什么,我记得昨天你没有负伤,甚至连擦伤都没有。把手拿下来!”

说话的人根本没有注意到红蜘蛛此时脸色有多难看。红蜘蛛用破碎的声音答道:“但,但是……”

 “在我这里没有但是!数到三你给我把手拿下来,不然后果自负!”

可怜的年轻士兵只好听令颤抖着将两只手放下,并扣在机体两边。



威震天的光学镜在接收到红蜘蛛脑袋上的东西之后CPU超频死机了。



除了头顶上突出来的两个三角形之外,红蜘蛛的大概后挡板的地方——为什么非是后挡板呢。也冒出一条橘红色的,有自己手臂长,上面覆盖了无数簇状小零件的,且只会出现在一类野兽金刚身上的尾巴。





E版

暗啸上线之后总觉得身上有点异样,有一种什么东西从刚才开始就在下半身干扰着他可是却总是找不到的奇怪感觉。头顶上也有相似的感觉。

当他在去往惊破天大人身边的路上,同僚的反应进一步证实了他的感觉。萨克巨人看不下去了,给了他一块光滑到可以映出脸的铁板当做镜子让他照照自己现在的模样。


原本头顶凸起的两个头雕莫名地变成了三角形的小犄角。一根细小的黑色零件从后挡板延伸出来。这对于什么情况反应都极端冷静的暗啸来说只不过是多了个碍事的零件。暗啸抬起手来揪了揪自己头顶的三角形小零件,比自己本身的装甲要软一点,但是充满弹性。那根尾巴和自己头雕的颜色一样,但似乎和自己不是一体的,活泼地甩来甩去像在彰显自己的存在。暗啸从镜子里盯着那根尾巴很久之后,它才终于渐渐地安分下来,服帖地待在了自己身后。

全芯全意为了主人的暗啸考虑着自己不能就这样去见惊破天,这根尾巴会害得大人分心。

「先隐身比较好吧,然后大人问起来先是告诉他自己身上的异样,如果大人不乐意看我这副样子自己就一直保持着隐形状态,直到找出解决的办法为止。」


……


暗啸为自己无能道歉,说成了这幅样子还不自知,直到同伴们的提示才发现了异样。但是惊破天不以为然,他云淡风轻地命令暗啸现身。

看了暗啸现在这幅怪样之后,惊破天反应非常平静。


「意料之内而又情理之中……」这是除暗啸之外霸天虎手下们的统一想法。 


惊破天:“看上去不错,很适合你暗啸。”


“多……多谢大人夸奖。”


「暗啸就算做错事惊破天都是秒原谅。」手下们的想法又一次同步了。





C版

完成深度充电的神尊威震天还想赖会儿床。他开始习惯性拿手寻找旁边那个熟悉的人,摸索了一会之后圈住了那个人的腰并朝自己这揽过来。

那个人似乎在抵触,不情愿地挣扎着。


正常反应,以往自己圈得紧了点他还会伸手推开自己的手,不过这回怎么回事……改用小道具拍我的手了吗?他哪里搞来的这么粗的管线,放在身边都给捂热了……等等?难道是武器?!

 

猛地从充电床上坐起来。神尊威震天却看到了一副奇异的画面。

 


自己的副官面朝下趴着,还没上线。一根粗长圆润的零件从他的脊柱尾部长出来,还随着寄主的心情小幅度的左右扫着床板。而主人浑然不觉趴着睡得香甜。那根尾巴一样的东西颜色和红蜘蛛的大腿一样是深蓝色,算长了,如果红蜘蛛站直的话,那根尾巴可以贴到他自己的脚踝。


神尊威震天定神看了一会儿,那跟尾巴扫在床上的同时更是轻扫过了自己的火种舱,忍不住伸手抓住了那根尾巴,手感异常的柔软。顺势把玩起来进一步感受它,它的质感不同于霸天虎战士的合金装甲,更像是装甲之下的裸机,可又有些不像,这根尾巴比赛星原生体多一些韧性,而且光滑。一会儿把尾巴交错缠绕在手指指节上,一会儿顺着尾巴的动作一口气撸到尾。


而背朝上睡在自己老板身边的红蜘蛛随时间流逝也渐渐地醒了,在自己上司的无情把玩之下已没有耐性,随着后腰一个用力将尾巴一下抽出了神尊威震天的手,并把整个身体翻过来,尾巴压在身下看着玩够了的那个家伙。


二人面面相觑。



反正破坏大帝是不会道歉的。



评论(12)

热度(3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