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船

懒鬼玻璃心……试图填坑中

超级喜欢邪神三部曲小红jpg.日系TF动画也爱,还有勇者系。大机器人吾爱❤️

【邪神三部曲】破坏大帝与副官的深夜频道(三)

角色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无节操adult向,越写越跑偏,所以本篇完结liao!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机体了,您会?

看到这题A红E暗还在纠结,C这边就回答了。

C威:没有如果了,我这已经发生过了。那个时候我会自己出去找点乐子。

C红:我和威震天一样。

AE两对齐刷刷看向C版的两个。

C威:别一脸看新奇物种的眼神。这挺正常的,想想看,漫长的生命中总看着同一张脸,不厌倦才奇怪。再说,只是不索求身体,他(指C红)还有那么多方面的价值,又不是说因为这一点我就不需要他了。

C红:之前说过的我在红灯区和他擦肩而过,就是说我也可以有自己的夜生活而不会遭到威震天的嫉妒。又不是新婚的火伴,过了某一个阶段之后总想多点自己的私人时间,毕竟除此之外的我们两真的很忙……(想想动画开始时虎子里的战斗主力都是谁)总而言之各自玩各自的谁也不碍着谁,说好了娱乐之后第二天还是在一起的。只不过……

C威:只不过?

C红:我不敢相信你的放纵列表里居然有雷娘。

C威:只是和她玩一下而已,又不是真心。

C红:我有点不喜欢她。

A威:怎么讲,做了那么多答卷了。感觉他可以满足不索求我机体地要求。所以,真到那个时候我会有别的方法来解压的。

A红:那样地话我也轻松,会带着网格跟星辰剑他们进行格斗练习。

E暗:我,不知道。不索求身体的话,该怎么办?

E惊:目前我不会这么做的暗啸,如果真有那一天,你就照我说的做就可以了。

E暗:是,惊破天大人。

 

【拆卸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A威:他在拆卸之前太害羞了。

E惊:他太小了,哪里都太小了。

C红:他身上刺太多。

此话一出,AE版买个床不约而同关注起了C版买个床的机体。

C威:……瞅啥瞅……

 

【曾有过受方主动毌诱毌惑的事情吗?

A威:那次他喝了过多的高纯,看到我就一头扑进怀里蹭我,像一只光能小猫那样撒娇。当时被吓一跳,以为是谁动了基地里的全息影像来恶搞我。

E惊:有过,他主动将手放在我的对接面板上——不过很生疏就是了。他努力咬(咬分开读)我的样子我给录下来了,为数不多的珍贵影像啊。

C威:他不只主动毌诱毌惑,那次他直接把我给压倒了,差一点就被他拆了。好在关键时机我夺回了自己的主动权。

C红:诶呀,乖乖躺好享受一次都不愿意。

【那时攻方的反应?

A红:没印象。第二天醒来我的处理器都在痛,只有断断续续的记得我好像被他毌抱毌着一段时间。

A威:那晚你从撒娇渐渐变成了流清洗液。当着大家的面哭着质问我为什么要如此苛责你,旁边都是其他士兵我不好回答,只好揣着你先进我的房间,进屋了之后清洗液还没擦干你就一把推开了我。一句话也不说,我和你就面对面坐着过去了两个地球时。我一点点想起之前我对你做过的事情:我抛弃你的事;殴打你的事;怎样都不给你迷你金刚的事。普神知道我有多久没这么努力去掏空数据库来安慰一个TF了。你也很难得的对我敞开了火种……感觉你需要点高纯才会主动的样子。

A红:(呆滞)啊……所以你有没有又睡了我。

A威:我和你……只是好好睡了一觉。

E暗:大人对于我生涩的技术只报以一个出于礼貌的微笑,属下很惭愧。

E惊:虽然真的很生毌涩,但是懵懂的像刚出生的那副模样很可爱,不用自责暗啸。

C红(憋笑):他吓到了,我还留有照片。别想了不会给你们看的。

 

【攻方有过强毌暴的行为吗?

看到这一题惊破天突然表情不悦,斩钉截铁道:没有。

A威,没有

A红:真的没有。

C红:有,我背叛他之后又回来的那天晚上。

C威沉默了。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负责围观的AE两对:请开始你们的表演jpg

C红:其实有预料到自己回去后会受到地狱般的惩毌罚,只是没想到具体会有多痛。一开始还坚持不叫出来。但是越往后越痛苦,最后撑不住喊了出来。事毌后能量液流了一地。我好几天都没从充电床上下来,他也不理我——理所应当。但是自己这个样子也走不到医疗室,伤口只能等自己恢复。那段时间只有惊天雷偶尔来看看我,顺便带点能量块以防我报废掉。

C威:自己最痛恨叛徒,并且那叛徒还把我关禁闭把我打倒过,怎么说都不可原谅。但没想到你会回到我身边。我承认,当时的拆卸就是一个我对你的单方面施毌虐,对你之前所作所为的一种报复。现在芯里有点后悔,不过没抱期望会得到你的原谅。

说完神尊威震天把手抱在胸前,转过头去不看红蜘蛛,而红蜘蛛也往反方向偏过头单手撑着脸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AE两队:(这俩无节操突然纠结到银河系之外去了……)

 

【在迄今为止的拆卸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A红:王座上的那次。

A威:那次我还觉得有点不够(摊手)。

E惊:有一回我用基地里的触毌手绑住了暗啸,全程我都没有碰他,先让触手把他玩到过载。啊,有人好奇我怎么办?之后暗啸受不了想毌要毌我的,我说让他求我,然后我的管子也顺理成章地得到了满足。补充一句:暗啸是用的接口。

不知是被臊得还是真的不懂上司玩得有多花,暗啸从头到尾没有说话。

C威:晚上在蓝星的沙滩上。

C红:我记得旁边还有碳基们的一个度假村……

E惊:你赢了兄dei,真不怕被发现啊。

C威:有什么大不了的,那么小点地方灭了就是了。

C红:(关键是沙子呀沙子!事后相互清理了好久。炉渣!)

A威:(看后两个买个床的回答,我酸了JPG.)

【您第一次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A威:是。

A红:是。

E惊:……是。

E暗(略微疑惑):是。

C威:不是。

C红:不是。

AE:(果然。)

 

 

后记:

这次深毌夜节目之后,在交流网站上有账号的威威和红红们都收到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私信。

C版这边各种约火包私信层出不穷。还有小部分人问C红愿不愿当1?

E版这边不少人私信惊总询问SM的技巧。暗啸因为收到太多非常丧心病狂的告白,在无数私信的轰炸之下注销了自己的账号。

A版这边老威私信一个不回看一个拉黑一个。A红收到不少想和他交友的TF私信和想拆他的TF私信,点开主页一看都是女的吓得他当场把数据版从窗口扔了出去。

评论(5)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